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新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 时间:2022-05-27 点击:4452 ]

《新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是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专项规划之一,是我市体育部门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精神,满足全市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坚持开门编规划,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和社会公众参与度,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现将新乡市体育局牵头起草的《新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规划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6月26日。

  二、征集内容。欢迎社会各界围绕未来五年新乡全民健身发展的重点、难点、关键点,特别是市委提出的“十四五”时期“以体育强市为目标,深入实施全民健身”的工作部署,积极建言提出相关的政策、项目、举措等建议。

  三、建言要求。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符合新乡全民健身发展实际,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四、成果运用。对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修改完善《新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时参考吸纳。

五、征集方式。一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单位邮箱xxtyjqtk@163.com;二是通过信件反馈至市体育局群体科,地址: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304号,请注明:《新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建议。为了方便和您联系,来稿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密参与者的个人信息。

    联系人:石晓亮

    联系电话:0373-3051689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新乡市体育局

                                                                                                         2022年5月27日


附件:新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


  • 下一篇:没有了;
  • 上一篇:问卷调查
  •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