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暨平安建设宣传月部署会

[ 时间:2021-03-18 点击:1677 ]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暨平安建设宣传月部署会

3月16日,市体育局召开了2021年平安建设暨平安建设宣传月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市体育系统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要点,并就当前开展的婚恋家庭、邻里矛盾排查工作进行了强调,最后对平安建设宣传月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强调:一是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综合运用多种手段预防和解决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突出问题。二是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重点人员思想排查,确保不发生危害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事件、极端上访和群体性事件、刑事治安案件、交通火灾安全事故和网络舆情事件。三是加大技防设施投入,及时更新、补充、维护技防设施,平安建设经费保障到位。四是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定期排查制度和群体性事件处置预案,实行不稳定因素排查报告制度,专人负责情报的搜集,建立台账,解决社会矛盾化解和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做到“大事不出单位、小事不出科室”。五是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反渗透、反邪教、反毒宣传工作。利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大型活动等时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的宣传活动。六是积极发挥体育特色,推广健身气功,针锋相对抵制邪教,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的文体生活,引导健身群众树牢健康向上的人生价值观。

会议最后指出,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是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新乡建设工作知晓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抓紧部署安排,高效利用各种宣传手段,突出宣传重点,保证活动扎实成效。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