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时间:2021-03-31 点击:38906 ]

市体育局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3月31日上午,市体育局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为体育系统全体人员做专题辅导报告。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买世蕊结合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亲身经历,深入系统地阐述了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向人民传递了什么、体现了什么。她指出,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也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世界瞩目,人民期盼,可谓“盛世”之年,充满温度的“人民至上”“民生为天”工作报告,更是向人民展示了不平凡中人民的伟大,清晰地传达了政府所有工作都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的理念。

报告会结束后,许毅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三要强化政治意识,冲进第一方阵。

许毅明强调,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全国两会精神鼓舞全市体育人的斗志,围绕体育强国这个中心,把握全局,联系实际,迎难而上,奋发进取,推进体育工作晋位升级。

最后,许毅明就即将到来的清明节,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值班制度二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严格廉洁自律四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认真落实文明祭扫、节俭祭扫,做到文明过节。

报告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主持,局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