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进驻受灾村帮助灾后重建

[ 时间:2021-08-12 点击:1165 ]

8月5日下午,市体育局接到市委市政府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进驻帮扶任务后,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连夜组织召开了支援卫辉灾后重建结队帮扶工作会议,现场与结对帮扶村进行联系了解受灾情况和需要协调帮助解决的困难,会上明确了帮扶主要任务和分工,并确定由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景山具体负责,抽调精干人员组成灾后重建帮扶小组。

8月6日,许毅明带领局帮扶小组一早就进驻帮扶村城效乡西道街村开展工作,与乡镇和街道负责人进行简单对接后,现场查看街道办受灾情况,与街道工作人员制定了帮扶方案,目前主要对街道垃圾杂物进行清理,6日下午1台铲车、2台垃圾清运车已集中开始对商业街垃圾杂物进行清理,预计今天能全部清理完毕,7日开始清理背街小巷垃圾杂物,而后协调消杀力量集中消杀,确保8日完成灾民回家基本条件。

微信图片_20210812084817

了解群众受灾情况和当前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812084822

现场了解村民受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2084826

协调大型机械开展清理清运垃圾

微信图片_20210812084829

帮助重建不添乱,饿了就吃方便面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