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调研市区体育健身场馆设施建设运维工作

[ 时间:2021-08-19 点击:1444 ]

微信图片_20210819082659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主任鹿建宇一行6人对市区体育健身场馆、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及运维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体育局局长许毅明、四级调研员张德君等参加了调研。

  王乐新主任一行来到市博物院南公园查看户外智能健身设施建设及维护情况,在黄金时代健身俱乐部、天众体育俱乐部详细了解健身项目设置、场地租用及投资运营情况,在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市体育中心认真查看了场馆设施建设情况,了解了免费低收费向公众开放及运营管理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许毅明局长全市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9082704

  王乐新主任指出:全民健身事关群众幸福,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载体,体育部门要认真履行政府赋予的职责任务,紧盯人民群众对全民健身的需求和关切,尽快补齐短板弱项。一要加强与卫健等部门的结合,针对我市慢性病人群分布和特性,制定科学有效的运动促进健康方案,推动各级行政事业单位认真落实工间操和工间健身制度,给大众健身带好头;二要加强与住建、规划等部门的结合,科学谋划建设群众方便可达、小型多样的健身场地设施,既可解决群众就近就便健身需求,也可有效增加人均体育场地面积,满足国家全民健身计划和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三要切实发挥市属大型公共体育场馆的公益属性,做好免低开放和运维工作,在全民健身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四要引导社会健身俱乐部规范、诚信运营,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求。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