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公务员法普法考试

[ 时间:2021-08-31 点击:1232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全局公务员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有效引导督促公务员自觉加强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学习,831日,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公务员法普法考试。

   图片11 

考试采取开卷答题方式进行。试题由单选、多选、判断题部分组成,涵盖公务员法、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调任规定、平时考核等内容。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参赛公务员认真答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考试,检验了市体育局干部职工的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学习成效,充分调动了公务员法律法规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普法学法懂法执法的氛围。下一步,市体育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律法规,全力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