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河南省草地掷球代表队夺得第十四届全运会混合三人赛银牌

[ 时间:2021-09-18 点击:1830 ]

在9月17日结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草地掷球混合三人赛比赛中,由4名新乡队员组成的河南省草地掷球代表队经过8轮激烈的角逐,以6胜2负的战绩,夺得银牌,浙江队、广东队分获金牌和铜牌。

微信图片_20210918080707

草地掷球是一项适宜全人群的集运动竞技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时尚休闲健身运动项目,自本世纪初在我国内地推广以来,以其特有的竞技性和运动休闲的特质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参与,第十四届全运会将草地掷球混合三人赛首次列入群众组的正式比赛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918080720

草地掷球是一项适宜全人群的集运动竞技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时尚休闲健身运动项目,自本世纪初在我国内地推广以来,以其特有的竞技性和运动休闲的特质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参与,第十四届全运会将草地掷球混合三人赛首次列入群众组的正式比赛项目。本届全运会共有来自浙江、山东、广东、四川、河南、江苏、上海、湖北、陕西9支代表队进入草地掷球混合三人赛决赛。

微信图片_20210918080731

河南科技学院李冬、新乡中 港体育有限公司黄毅、辉县市同济学校岳绍雪和新乡市新都汇卓跃儿童运动馆张博文4人通过“体彩杯•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草地掷球项目河南省选拔赛组成了河南省代表队,并取得了在深圳市笔架山公园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草地掷球混合三人赛预赛资格。9月15日—17日,在西安进行的全运会草地掷球混合三人赛决赛中,4名队员不畏强手、团结协作,较好地发挥了技战术水平,经过8场激烈地角逐,取得了积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河南代表团再添一枚银牌。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