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十二运会开幕式入场仪式筹备会议召开

[ 时间:2021-09-24 点击:1981 ]

9月24日上午,新乡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入场仪式筹备会议在市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来自11个县(市、区)、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和59个报名参赛的市直代表团联络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4152447_副本

本届市运会开幕式将于10月21日下午3:00在平原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报名参赛的各代表团将按照县(市、区)代表团20人、市直代表团10人分别组成各自代表队列队入场;同时,为能充分展示各代表团所在单位工作成绩、全民健身开展情况等,要求每个代表团提供45秒的视频资料和300字以内的解说词,并于10月15日下午下班前报市十二运会组委会办公室统一汇集编辑。

会议要求,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严守要求、严守规程,充分体现“我为市运添光彩,市运因我更精彩”的参与原则,重在参与、重在交流、互促提高,为推动运动促进健康理念增加更多注解,为健康新乡奉献广大体育健身爱好者的热情和力量!

    会议还对各代表团需完善的运动员资格审核材料和时限进行了讲解。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