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李瑞霞副市长接见慰问第十四届全运会街舞冠军刘清漪

[ 时间:2021-09-30 点击:2159 ]

 微信图片_20210930171710

9月30日上午,李瑞霞副市长在市政府亲切接见了第十四届全运会街舞冠军刘清漪及其父母、启蒙教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牛刚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30171719

瑞霞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送上鲜花,向刘清漪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她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向全市体育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并说到,在举世瞩目的全运赛场上,我市体育健儿刘清漪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敢于拼搏、勇于挑战、超越自我,在街舞项目(女子组)刘清漪一支独秀获得金牌,这也是街舞项目进入全运会后产生的第一枚金牌,街舞项目已列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本届全运会霹雳舞项目获得前两名的运动员将自动入选国家队。刘清漪将入选街舞项目国家队备战2022年杭州亚运会2024年巴黎奥运会。

微信图片_20210930171724

刘清漪对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自己生在新乡、长在新乡,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家乡的关怀和培养,对家乡充满感恩。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刻苦训练,不断拼搏进取,积极备战2022年杭州亚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同时,作为家乡的一份子,希望能为新乡体育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10930171729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