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出炉 我市7个单位5名个人上榜

[ 时间:2021-11-12 点击:38879 ]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出炉  我市7个单位5名个人上榜

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出炉。我市7个单位5名个人榜上有名。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每四年举办一次,是体育系统最高规格表彰,历史传承久、导向意义大,是全国体育领域的大事。表彰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是近年来体育战线上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各自领域和岗位取得了骄人战绩,所体现的担当奉献精神和爱国为民情怀,为体育工作者作出了表率,为新时代体育工作贡献了力量。新乡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获嘉县教育体育局、凤泉区教育体育局、新乡市中心业余体校、新乡市健身气功协会、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获嘉县望景体育俱乐部获评先进单位;任成英、王柱、张俊起、金勇、王英仿获评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逐步增多,人民群众通过健身促进健康的热情日益高涨,各运动项目参与人数持续提升,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在逐步增加。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表示,希望上榜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新乡日报)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