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参加省体育系统依法行政专题培训会

[ 时间:2021-12-03 点击:1569 ]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促进体育行业行政执法队伍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的整体提升,2021年122日午,市体育局参加由河南省体育局召开的河南省体育系统依法行政专题培训会。市体育局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未命名

会上,河南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夏新军处长从依法行政整体要求、服务型行政执法的背景、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核心内容和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夏处长运用大量行政执法和日常生活中的具体案例,全面生动地解读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并对如何转变执法理念、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语言生动,内容具体,增强了大家对服务型行政执法深层次的理解,对解决当前体育行业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次授课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理出新的工作思路,运用新的工作方法,不断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我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