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新乡市体育局组织元旦期间冰雪场地 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 时间:2022-01-05 点击:2065 ]

为做好我市冰雪场地的安全运营管理,根据《河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2022年雪季冰雪运动场所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1月4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德云、四级调研员张德君、辉县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明延君一行8人先后到辉县市五龙山滑雪场、宝泉旅游景区对滑雪场所安全工作标准、落实疫情防控安全制度和监管、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105102625

目前全市冰雪场所逐渐复工复产,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热情高涨,但近期国内疫情又呈散发趋势。冰雪运动场所人流量大、人员复杂,大多数冰雪运动爱好者需要租赁运动装备造成物品交叉,疫情防控面临着极大挑战。王德云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物品消毒和人流疏导工作;二是切实做好场地和器械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冰雪运动场所的国家安全标准,确保安全生产;三是加强对冰雪场所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的培训和安全演练工作,真正做到为顾客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四是在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限期进行整改,验收合格方可开业,确保人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健康与安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