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迎冬奥 贺新春 全民健身我参与暨奥林匹克运动文化展活动开幕

[ 时间:2022-01-30 点击:2325 ]

微信图片_20220130144643

1月29日,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注冬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共享冬奥的自豪感、责任感,新乡市迎冬奥贺新春全民健身我参与暨奥林匹克运动文化展活动开幕仪式在我市平原体育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130144647

微信图片_20220130144650

开幕式活动在的冬奥会歌曲“一起向未来”中开来帷幕,活动现场除了有迎冬奥、冬季奥运主题图片展外,百余名体育协会的健身爱好者也带来了各领域的健身项目,30余名轮滑选手还展示了精彩的类冰雪轮滑技巧。

微信图片_20220130144654

新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在致词中指出,举办此次,迎冬奥·贺新春 全民健身我参与暨奥林匹克运动文化展活动,旨在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奥运知识,了解冰雪文化,走近冰雪运动,推动与北京冬奥会近距离接触,感悟冰雪运动的魅力,营造浓郁、祥和的春节和冬奥盛会氛围,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30144657

许毅明强调,目前,在我省出台的“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和省政府刚刚出台的《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我市也将立足新乡实际,用足用好国家、省给予的政策,创新思路,加大冰雪、类冰雪场地建设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力度,推动举步可就、经济环保的群众性冰雪、类冰雪场地设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冰雪运动需求,让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让体育健身真正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助力文明新乡、健康新乡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130145313

微信图片_20220130145335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