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扎实开展“三零”创建工作

[ 时间:2022-03-16 点击:3110 ]

为切实保障体育系统安全稳定,促进“三零”创建活动走深走实,新乡市体育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三零”创建工作。

一是提升思想认识。组织召开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平安河南建设的若干意见》、省文明委《河南省文明单位评选管理办法》和《新乡市平安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创建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对全市体育系统“三零”创建工作进行深入研究部署,要求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要及时排查风险、整治隐患、化解矛盾,积极组织开展创建工作,维护全系统平安稳定大局。

二是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各单位组织开展全面安全检查,重点对办公室、训练场馆、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查水、查电、查气、查防盗措施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三是强化外训队安全教育。指定专人对外训队进行安全专题教育,传达学习各级安全会议文件精神,对运动员宿舍、训练地点、食品卫生、消防器材、水电线路、训练器械、交通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安全排查。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