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新乡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 时间:2022-05-16 点击:6814 ]

webwxgetmsgimg

5月13日,新乡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签约仪式在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举行。新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党组成员冯景山、牛刚,红旗区政府副区长张春燕,红旗区教体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红征,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科科长原峥,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娄飞雪,副主席曲为民、陈白云,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校长杨红霞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红旗区政府副区长张春燕在致辞中表示,联合共建训练基地,不仅为普及青少年“国球”文化、培养我市高水平乒乓球运动员打下了坚实之基,也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动教体融合的重要举措,要求旗区教体文旅局和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为原则,服务好、建设好、利用好新乡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

 新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经四方充分协商,达成合作意向,主要是为了促进体教融合、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合作办训,解决走训模式招生范围局限性问题,扩大乒乓球项目的选材面,夯实新乡市青少年乒乓球业训基础。希望通过这种有益的探索,重塑新乡乒乓的辉煌。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牛刚,红旗区教体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红征签订新乡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合作协议。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娄飞雪、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校长杨红霞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一行参观了新乡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据悉,新乡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是在新乡市体育局的政策支持、红旗区教体文旅局的大力配合、新乡市乒乓球协会的技术支撑下联合举办,经过充分调研,最终选址在新乡学院附属中学落地实施。一直以来,红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坚持围绕“全民健身”这一国家战略,积极推动体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是红旗区在教体融合发展当中取得的又一突出成绩。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