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 时间:2022-11-15 点击:4064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体育局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14日,市体育局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德云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许毅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目标、大政方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报告洋溢着科学正确的思想伟力、坚定远大的理想魅力、无坚不摧的斗争威力、人民至上的情怀张力,让人震撼,令人鼓舞。特别是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论述,为我们发展体育事业、建设体育强市指明了方向,极大鼓舞了我们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坚决拥护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新思路、新举措,努力打造体育强市新名片,扎实推进体育产业高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