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省体育局调研新乡市体育场地设施灾后重建工作

[ 时间:2023-02-02 点击:3357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特大暴雨灾后重建工作的安排部署。1月31日,省体育局群体处一级调研员郭志华实地调研新乡市体育场地设施受灾情况和恢复重建工作。新乡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德君,卫辉市副市长孙建明,卫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3

调研组先后到卫辉市体育场、镇国塔广场、下园村健身场地、石庄社区健身广场等灾后重建场地进行实地调研。郭志华详细了解灾后重建工作中的资金使用情况、场地建设情况、器材安装情况,就灾后重建工作中的问题、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体育设施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

2

1

调研组对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及灾后重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郭志华强调,灾后恢复重建和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关乎百姓的体育获得感与幸福感,要继续做好体育设施灾后受损情况的统计工作,加强后期维护和管理工作,对各类受损公共体育设施进行检查,做好灾后对公共体育设施的补充、更换和维修,同时要加大对公共体育设施的使用和保护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保护意识,确保各类公共体育设施和场地的安全使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