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体育局举行“党员姓党不信教”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02-14 点击:3198 ]

2月14日下午,市体育局举行“党员姓党不信教”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收看了教育视频《共产党员不信教不搞迷信》,许毅明同志以“共产党员为何不能信仰宗教”为主线,从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党的一贯原则,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成员必须是无神论者,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信仰、信念、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根本、元气和主心骨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许毅明要求,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作表率,时刻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明“共产党员不准信教、不准参加宗教活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党员姓党”的理念。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