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时间:2023-03-02 点击:3061 ]

2月28日,新乡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和内蒙古“2∙22”露天煤矿坍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体育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查漏洞、补短板、保安全”专项行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结合起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当前举办的各项赛事活动比较多,各单位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抓好赛事安全的管理工作,要有针对性地制定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底线思维,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强化行业管理责任,切实提高体育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