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学习全国政府工作报告

[ 时间:2023-03-07 点击:3548 ]

3月7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收看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开幕会,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学习我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民生、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及时了解到我国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目标催人奋进,部署任务重点突出,是一个旗帜鲜明、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报告。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