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河南女足主场落户新乡体育中心

[ 时间:2024-03-01 点击:1423 ]

 2月28日,河南足球俱乐部与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河南女足将以河南万仙山女足的名称征战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同时,河南女足主场由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移师新乡市体育中心。新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志杰,市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付红林,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副总张平阳,河南省足协副主席、新乡市足协主席王涛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

河南女足作为河南省足球的骄傲,近年来在国内外赛场上屡创佳绩,为国家队输送了众多优秀球员。此次主场落户新乡市体育中心,无疑将为河南女足的发展提供新的契机。目前河南女足正在郑州积极备战,新教练组已经全部上岗并开始带队训练。去年租借到武汉江大女足的河南名将娄佳惠重新回归担任主教练兼队员。届时,河南女足将以全新面貌在新乡体育中心迎来女超联赛。

图片2

据了解,新赛季女超联赛将于3月23日开战,目前焕然一新的河南女足在主教练娄佳惠的带领下以全新姿态积极备战,力争在新赛季女超赛场上有大的突破。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新乡市体育中心于1996年建成,拥有完善的设施和一流的环境。连续多年承办全国足球甲级联赛河南建业足球队主场比赛,创造了闻名全国的“中原金牌球市”和场馆经营球市的“新乡模式”。新乡市体育中心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将吸引更多球迷前来观赛,为河南女足加油助威,共同见证河南女足再创辉煌。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