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开展枪弹库安全大检查 市体育局严把训练枪弹安全防线

[ 时间:2018-07-30 点击:15211 ]

开展枪弹库安全大检查  市体育局严把训练枪弹安全防线

7月26日上午,按照工作计划,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建华、副局长赵朝阳、调研员冯景山、青少年体育科科长马宝生和办公室科员商亚楠对全民健身训练中心中心射击场枪弹库运动训练用枪用弹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

检查组严格按照公安部有关训练枪支弹药管理规定及市公安局的要求,对照检查登记表设置的内容,逐项检查了枪弹库,核对枪支弹药的出入库登记,检查枪弹库日常自查、枪弹使用以及值班安保等日常制度执行情况听取了各项目教练员枪弹库弹药领取及使用情况汇报。

王建华要求,各责任单位、运动队负责人要按照新乡市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联席会议精神及市体育局对安全工作的相关部署,认真对照各自工作职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对枪支弹药进出库情况要及时跟进,明确进出数量及使用情况,确保枪支弹药的安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