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我市成功争创9个省级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 时间:2019-01-24 点击:7150 ]

我市成功争创9个省级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近日,省体育局命名了新周期(2019-2022年)河南省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我市6个单位9个项目被省体育局命名为“河南省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19-2020年)”。

根据《河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河南省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2019-2022年)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积极申报了14个省级单项基,2018年12月,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会同局属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对各地市申报的单项后备人才基地进行了核查。最终确定了我市体育中心、市体育场、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获嘉双育学校、市足球协会共6个单位的田径(投掷)、射箭、乒乓球、足球(女足)、射击、自行车、跆拳道、赛艇皮划艇、篮球共9个项目为“河南省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19-2020年)”。我市新周期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总数位列全省第三位。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