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新乡市召开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

[ 时间:2019-04-12 点击:8187 ]

新乡市召开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

4月12日上午,新乡市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教体局,市体育局及直属单位,体育工作先进代表参加。

会议对2018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代表进行了发言,各县(市)、区递交了2019年群众体育目标责任书,市体育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作《奋力争先,不辱使命,全力开创新乡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报告,市人民政府李瑞霞副市长作重要讲话。

许毅明同志在回顾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后,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务实重干的作风,全力服务于新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以更加出彩的业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李瑞霞同志着重从创建全民健身示范市(县)、创建足球示范市和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共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实现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协同发展;要强化保障,齐抓共建,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圆满完成,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影响力。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