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系统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 时间:2019-10-09 点击:4196 ]

市体育系统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9月30日,市体育系统国庆节升国旗仪式在市体育中心西广场隆重举行,全市体育系统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

11


8时30分整,胡国良副局长宣布“升国旗、唱国歌”,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此健身休闲群众立即停下脚步和体育系统干部职工一道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许毅明局长致词: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中华民族从未像今天这样,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英姿赢得世界的尊敬,中国人民从未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精神振奋,对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充满信心!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掌舵领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最为深厚的历史情感,是我们国家和民族自立自强的强大精神动力,是凝聚和鼓舞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体育也是一项爱国事业,当我国选手夺得世界冠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多少人热血沸腾;新时代,体育人要有新担当,要把这种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体育发展的前进动力;全市体育系统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建功新时代,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