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时间:2019-11-12 点击:3954 ]

市体育局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全国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省政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政府会议精神,深刻汲取“7.19”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市体育系统消防安全工作,市体育局于11月12日在市体育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市体育系统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授课人刘正科从剖析事故入手,详细阐述了火灾事故的原因、危害,讲解了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基本防火知识、灭火基本技能、火场逃生及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大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从细从实做好风险防控。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冯景山课后强调:体育系统要提高安全意识,打牢安全基础,防范安全风险。一是加强值班值守,重要信息及时报送;二是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搞好隐患排查;三是压实安全责任,做好火灾防范;四是做好射击体育运动安全管理,防止枪支事故发生。


_DSC0085


最后,在市体育中心西广场进行了火灾逃生演练,学员们在火灾模拟现场真实感受火灾的残酷和掌握逃生技巧的重要,对体育系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