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传达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

[ 时间:2019-12-13 点击:3374 ]

市体育局传达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


12月10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介绍了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情况,传达学习了张国伟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新乡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增光添彩的实施意见》文件的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增强动力,用好制度,确保全市体育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示范引领,带动党员干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单位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动,促使机关干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确保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