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新乡市体育局召开第四季度平时考核述职测评会

[ 时间:2019-12-31 点击:3413 ]

新乡市体育局召开第四季度平时考核述职测评会


12月31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第四季度平时考核述职测评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公务人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了工作述职,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人员分别就个自第四季度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下步打算向与会人员做述职报告,述职内容简单明了,主题突出。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对机关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填写了测评表。

述职测评会既是对全体机关公务人员一个季度以来工作成效的检验,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促进和鞭策。通过述职测评,全体机关公务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之处,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工作、奋力拼搏、服务大局的决心,为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