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王登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 时间:2020-01-29 点击:3067 ]

        1月28日,市长王登喜带领有关部门,赴延津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登喜首先来到菏宝高速延津站下站口,详细了解车辆通行、人员检测、值班轮岗等情况。王登喜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依法依规对过往车辆、人员、物资等进行认真排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班次,为一线工作人员备足保暖、防护等物品,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在延津县疾控中心,王登喜认真查看了消毒剂、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储备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物资储备力度,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而无备。在详细询问延津县整体疫情防控形势后,王登喜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登喜最后来到延津县榆林乡官亭村,查看村民出入登记情况,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当了解到村口排查志愿者均为党员时,王登喜强调,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排查外来人员,尽量避免人员流动,真正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来源:新乡日报公众号)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