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王登喜:紧紧依靠人民群众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时间:2020-01-31 点击:3027 ]

      1月30日上午,市长王登喜带队到社区、火车站和商场等地,督导疫情防控与市场供应工作。市领导李跃勇、周勇及市政府秘书长刘勇一起参加督导。

  在健北社区,王登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社区是阻击疫情的前沿阵地,要认真履行防疫宣传引导、排查登记、体温测量、消毒杀菌、值班值守等职责,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把好关口,守住防线,切断传染途径。在该社区疫情防控点,王登喜高度赞扬了老党员志愿者张金珠的奉献精神,叮嘱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在新乐路社区,王登喜敲开一户市民的家门,站在门口与市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市民近期生活情况与家庭防疫情况,希望全体市民与社区相互支持配合,共同战胜疫情。

  在新乡火车站,王登喜详细了解旅客安检、检票、进站、出站等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火车站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全面加强对上、下车乘客的排查,逐人检测体温,严密监控疫情,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

  在胖东来生活广场,王登喜一行详细查看物资供应情况,要求商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切实抓好民生必需品的保供和稳价工作,开辟货源,确保粮油、蔬菜、肉类等商品充足供应,确保价格稳定,保证质量安全。

  王登喜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新乡广播电视台公众号)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