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委第四考核组对我局2019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 时间:2020-04-29 点击:3228 ]

微信图片_20200506095658

           4月29日上午,市委第四考核组一行10人,对市体育局2019年度各项工作进行综合考核。市体育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市委第四考核组组长、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组长张小红作动员讲话并对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张小红指出:一要高度认识考核的重要性,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盘点工作实绩,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二是认真抓好总结述职、听取意见、查访核验、测评评价等重点环节,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认真组织实施,以“严谨、扎实、细致、高效”的态度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代表领导班子和本人向大会作述职报告。许毅明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民健身广泛开展、竞技体育稳步推进、体育产业提质增效“三大目标”,奋发有为,锐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市体育事业发展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

许毅明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体育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埋头苦干,奋力拼搏,以担当的魄力和创新的勇气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体育获得感、幸福感,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考核组在听取述职报告后,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通过查看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工作业绩给予了客观、公正、全面的考核。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