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备战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组队座谈会

[ 时间:2020-05-19 点击:3416 ]

5月15日上午,市体育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备战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队座谈会,市体育局青少科、竞技科、局属田径教练员和学校主管田径训练老师等15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重点讨论了我市田径项目未来的发展和备战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队情况,各学校老师和教练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市田径项目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一是应成立市田径教练员团队;二是寒暑假期应集中训练;三是定期举办小学生小型比赛,对训练好的学校进行器材扶持;四是组织教练员、老师外出交流学习。  

会谈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牛刚作重要发言:一是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二是分析了近几年来市田径项目现状;三是明确了市田径项目的发展目标;四是充分做好备战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队工作。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