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健康新乡——全民健身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 时间:2020-09-17 点击:3641 ]

 

9月17日,健康新乡——全民健身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国际饭店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瑞霞、特邀嘉宾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李相如教授及市卫健委、市体育局领导共同按动专项行动启动键。

3

2

全民健身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健康中国我行动》宣传片中拉开序幕,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倡导全市群众树立全民健身意识、科学选择健身方式、合理安排健身活动、率先垂范引领健身、自觉规范健身行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展示新乡人民新风貌。

李瑞霞副市长在讲话中要求市体育局作为全民健身专项行动的牵头部门,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加强部门沟通衔接,全面落实“六边工程”要求,努力为群众健身营造良好氛围、创造便利条件;要切实做好科学健身指导,鼓励大家“因人而宜、适时适度”选择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爱好的健身活动,为身体健康充电,推动群众逐步养成体育锻炼成为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心态,为建设健康新乡,构建和谐新乡、幸福新乡、活力新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

启动仪式后,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李相如教授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健康中国理念下的科学健身与体医融合”的讲座。

4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