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知识竞赛活动

[ 时间:2020-11-06 点击:2521 ]

为引导全局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使职权,正确履行法定的职责,依法提高行政效能,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关于举办全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知识竞赛的通知》安排,新乡体育局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统筹兼顾,积极落实三项制度各项工作,并于2020年11月1日至6日组织持有行政执法证人员参加“三项制度”知识竞赛活动。

2_副本

全面推行三项制度,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和监督依法履行职责、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抓手,坚持在求公开公正、促记录记实、抓审核查核上下功夫、做文章,才能有力促进行政执法公平公正、科学高效确保阳光执法、公正执法。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的活动,强化了我局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对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为体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