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时间:2021-03-11 点击:4275 ]

3月9午,市体育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311083346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也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盛会。这次会议议程重大、任务艰巨,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及今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对2021年体育工作提出指示。

会议指出,要加强疫情防控、深化改革、足球改革、体教融合等方面,认识体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通过改革破解发展难题,通过改革激发新活力、凝聚新动力。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指导,保持战略定力,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努力做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深刻理解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历史意义。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