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开展国家安全暨意识形态教育

[ 时间:2021-03-31 点击:4900 ]

3月30日下午,市体育局开展意识形态教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中国新疆 反恐前沿》暴恐纪录片。这是近年来中国少见的以英文纪录片的形式全面介绍新疆暴恐与中国打击极端恐怖主义的真实报道。

新疆受外来帝国入侵、民族分裂势力及宗教文化的影响,境外恐怖头目对当地人民进行所谓的圣战、殉教进天堂等荒谬的理论思想来洗脑,让他们心甘情愿的为他们办事,想让新疆独立出去,使中国不再完整,让中国陷入极端恐怖环境之中。当看到被砍死砍伤、被爆炸致死致残、被放火烧死烧伤的老人们、妇女们、孩子们,及他们的亲人抱着尸体放声痛哭以泪洗面等等惨不忍睹的画面时,令在座的机关干部感到悲奋和动容。

大家纷纷表示,恐怖主义早已成为影响世界和平与发展的重要因素,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为全民反恐、依法反恐营造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