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兰考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时间:2021-06-01 点击:4934 ]

5月28日,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兰考,参观焦裕禄烈士纪念馆,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精神。

IMG_20210528_111140

IMG_20210528_103103

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焦裕禄纪念碑前向焦裕禄同志鞠躬凭吊并瞻仰陵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在焦裕禄烈士纪念馆内,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遗物,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的动人场面。大家边听边记,驻足观看,被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的同时,也真切感受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IMG_20210528_103628

IMG_20210528_103901

兰考之行,是心灵净化之旅,精神提振之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自己终身学习的榜样,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把焦裕禄精神贯彻到体育工作中去,真心实意为群众增福祉、谋利益,为新乡体育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