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 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时间:2022-04-13 点击:28949 ]

4月12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市体育局系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找准体育工作的契合点、发力点,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