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

[ 时间:2022-12-28 点击:26452 ]

12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体育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杨禹以“知重负重再出发,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为主题,从十个“立足”出发、从十个“一”入手,深入解读大会主题,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要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准确理解把握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的社会革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若干落脚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系统解读。讲座精辟透彻、视野开阔系统、实践导向鲜明,对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系统把握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表示将进一步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发展新局面,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