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新乡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

[ 时间:2019-06-26 点击:11785 ]

新乡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


6月25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局系统党员50余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副局长胡国良的带领下,赴辉县市冀屯镇开展向赵化录同志学习活动。

02

04

05

在前姚村,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主题广场,并在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冀屯镇党建工作展示中心,冀屯镇党委委员张珊玲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最后,赵化录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党课,讲述了他扎根基层21年,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完成任务不打折扣”的执行精神,把“逢旗必夺、逢冠必争”作为工作标准,带领全体干部群众扑下身子、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实现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艰辛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开拓了视野,升华了灵魂,提升了党性觉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自我加压、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动力。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