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 时间:2019-09-24 点击:5713 ]

市体育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9月20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到市平原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河南省档案局、河南省档案馆协办,新乡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新乡市档案馆、平原博物院承办。本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以中央档案馆、河南省档案馆、新乡市档案馆馆藏档案文献为基础,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反映我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根固本、继续前进,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