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获嘉县楼村

[ 时间:2019-09-29 点击:5648 ]

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获嘉县楼村


9月27日,新乡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获嘉县全国文明村、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获嘉县照镜镇楼村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旨在通过实地现场教学,让党员干部在身临其境中感知、感悟、感化,扬正气、树高线、强党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81岁高龄的楼村党支部书记许福卿同志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勤政厅,讲解了坚持“实事求是、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共同富裕”的楼村精神,以及楼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楼村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的体育人要以许福卿同志为榜样,以身边的榜样为力量,热爱工作,立足本职,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

随后,局系统党员志愿者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