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 时间:2019-10-25 点击:6897 ]

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10月22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赴河南省女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在监狱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车间、监舍、教育中心、医院等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劳动场所,近距离感受了服刑人员失去自由的“铁窗”生活。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沦为阶下囚的心路历程,剖析了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深渊的深刻原因,忏悔反思了违法违纪行为给国家、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伤害,深切表达了对自由生活的向往之情,使每一位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心灵上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修身要有律己之心,养心要戒非分之想。此次警示教育,通过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深刻,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常怀警醒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驻防腐之堤,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