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

[ 时间:2019-12-13 点击:5911 ]

市体育局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


12月10号下午,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召开向申六兴同志学习会。

申六兴同志,1922年7月出生,193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81年。先后担任平原省新乡县三区区长、书记,新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河南省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长,新乡市二轻局副书记、副局长等职务。他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用一生回答了“入党为什么、当干部干什么、身后给人民和后代留什么”,用实际行动树立起一名纯粹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和精神丰碑。

通过学习申六兴同志,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他身上充满了红色基因,是为党分忧、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典型,是新乡先进群体的又一杰出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