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我市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3-09 点击:5265 ]

        近日,我市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张国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登喜等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捐款。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市广大党员面对严峻疫情,勇敢请战、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遏制了疫情蔓延的势头。同时,许多同志表现出对党忠诚、心系家国、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向党组织捐款捐物,表达爱心与支持。截至3月6日,全市已有26万名党员捐款3600多万元。

  牧野区96岁的老党员毕应勤联系太行社区党支部,强烈要求为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捐款。社区党支部得知情况后,深受感动,在万般推辞不下的情况下,收下老人1000元捐款。

  卫滨区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号召全区党员自愿捐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国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宇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自愿为疫情防控捐款10万元。他说:“我是一名企业家,更是一名党员,我能做的不多,这是我的一片心意。”其实,这已经是他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第8次捐款了。

  按照上级要求,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资助因患新冠肺炎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目前,党员自愿捐款活动仍在有序进行。(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