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06-30 点击:5415 ]

在党的99岁生日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到新乡市红色教育培训基地----辉县市张庄乡裴寨社区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02092934

裴寨社区地处太行山区丘陵地带的新乡辉县市张村乡。党的十九大代表、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裴寨社区党支部书记裴春亮致富不忘家乡人,将一个贫穷落后的省级贫困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富裕村,创造了值得学习的“裴寨经验”。裴春亮同志是新时期自强不息的青年农民企业家典型,他致富不忘家乡,带领群众艰苦创业、共同致富,用行动感恩乡亲、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00702092942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裴寨村史党建展览馆,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昔日裴寨”、“感恩奉献”、“共建家园”、“夯实根基”及“展望未来”五大部分内容的介绍,了解了裴寨由落后贫穷、生活条件艰难到今天发展劲头高涨、人民生活幸福的奋斗历程,切实体会了“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的裴寨精神,尤其为裴春亮“乡亲不富誓不休”及“用感恩的心完善一切”的奋斗精神而感动。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初心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到裴寨老村参观学习了太行文化长廊和辉县市家风馆。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裴寨社区的新变化,切实体会了“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的裴寨精神和裴春亮“乡不富誓不休”的不懈毅力与艰苦奋斗事迹。纷纷表示,裴春亮同志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为民情怀值得全体体育人学习,今后,体育系统将以裴春亮为榜样,发扬“更快、更高、更强”体育精神,做好体育工作,为新乡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