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关于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党员教育电视栏目的通知

[ 时间:2020-07-03 点击:5825 ]

各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的通知》要求,结合单位实际,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栏目内容

《党课开讲啦》栏目每期节目邀请一位先进模范、优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专家学者等作为党课主讲人,用以小见大的讲述,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 大地的生动实践。即将推出的第一季共10期,每周播出一 期,每期时长约30分钟。

二、收看方式

第一期节目于7月1日晚间19:30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 闻频道22:35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其余9期于每周三上午9:10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晚间19:30 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 建”融平台对各期节目进行同步展播。各党支部可通过河 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河南智慧党建手机客 户端、河南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等观看。

三、有关要求

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收看。各党支部要对《党课开讲啦》 栏目的学习收看作出具体安排,把《党课开讲啦》栏目的收听收看作为党员日常教育重要内容,并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并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转发电视党课节目。

二要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各党支部要以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栏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走深走实,结合正在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纪念活动,在“七一”前后集中安排1次专题党课工作。

三要积极做好情况上报。各党支部要注意掌握《党课开讲啦》栏目的学习收看情况、党员群众反映和播出社会效果,跟进了解“党课开讲啦”活动的推进情况,及时收集、整理优秀党课教材、课件,制作、推荐精品视频党课,发掘、总结特色经验做法,于7月7日前将收看情况、讲党课情况及党课讲稿报送局机关党委

 

 

        2020年7月1日

点此观看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