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

[ 时间:2020-09-22 点击:6260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9月22日下午,市体育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22164720

局机关党委负责人李学公以《在应对挑战中实施好意识形态责任工作制》为题,结合案例分析了网络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详细讲解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并系统讲解了科学应对挑战才能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对市体育局党员干部职工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全面提升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对实践的指导,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我市体育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