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组织观看电影《焦裕禄》

[ 时间:2020-10-27 点击:5845 ]

10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学习焦裕禄先进事迹。

微信图片_20201027165049

影片《焦裕禄》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期间,以坚强的毅力,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三害”改变贫困面貌,最终因积劳成疾不幸逝世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名党员干部心系群众,以身作则,清正廉洁,无私奉献,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作标杆、当镜子,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精神;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实事求是、调查研究的求实精神;不怕困难、不惧风险的大无畏精神;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扎实把学习焦裕禄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和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铭记焦裕禄同志优秀思想品质,真正把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