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文明创建

市体育局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 时间:2021-08-26 点击:5058 ]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场馆优势,积极配合在市体育中心和全民健身训练中心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市体育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1

志愿者在市体育中心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

图片2

群众正在市体育中心做核酸检测




































8月9日,市体育中心核酸检点,在医护人员和市体育局志愿服务队的组织和引导下,核酸检测秩序井然,受检群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自觉佩戴口罩、自觉排队、保持1米安全距离、有序登记检测,现场井然有序,检测采样工作在快速、安全、有序环境下顺利进行。

图片3


志愿者在全民健身运动中心疫苗接种点维护秩序

图片4

志愿者在全民健身训练中心疫苗接种点维护秩序

8月16日在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接种现场,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志愿者们在接种点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做好引导服务工作。20多名志愿者与10多名医护人员根据分工,在不同区域内开展疏导服务工作,协助进行体温测量、人员登记、秩序维护、环境卫生、协助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5

疫苗接种点秩序井然

在疫苗接种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引导群众间隔一米线排队,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扫码录入信息,帮医护人员搬运物资,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表率作用,用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图片6

志愿者到四排房社区卫生服务站疫苗接种点慰问工作人员

8月26日,市体育局志愿服务队在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良的带领下到四排房社区卫生服务站疫苗接种点慰问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速食食品、面包、牛奶、矿泉水、口罩等生活品和防疫防暑降温物资,并协助四排房社区疫苗接种点进行登记、维护秩序。副局长胡国良向社区负责人了解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他们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注意自我防护和身体健康。

图片7

志愿者在四排房卫生社区疫苗接种点协助登记和维护秩序

图片8

图片9

志愿者为四排房卫生社区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送慰问品











相关内容
//
关闭